NO3~~~~紫草皂

紫草皂好像是每個作皂人都必做的一塊皂

我也因為做了紫草膏之後,覺得紫草是個好東西阿

本來想用花蓮姐的紫草洗臉皂配方打一塊來洗臉

不過我的手殘,一失手

ㄜ~~~~,不小心就改了配方

而且不知道為啥

我做的皂就是超黏模的,就算用的是飲料利樂包

還是黏搭搭阿

IMG_0983.JPG 

而且還會ㄎ傷

IMG_0984.JPG 

真是流淚阿

最慘的,我還傻傻的的把之前弄得不成形狀的洗髮皂,弄成一球一球的丟進去做造型

結果

肥皂就成中間裂了

我的媽呀

IMG_100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