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5~~~東施效顰的金盞花白巧克力皂

這個皂的配分是從網路上偷來的

由於這位利害的皂達人是特製給敏感皮膚的好朋友用的

讓我覺得應該是超讚的配分

但人家使用的可是高級精緻的冷壓椰子油,在沒有高級椰子油的狀況下

在我不懂裝懂下,被我胡亂的改了配方,還丟了紅色礦粉下去亂搞

作出的模樣卻讓我心花朵朵開

IMG_1241.JPG 

完全就是我第一次作出可以看的肥皂阿~~~~~

開心的不得了,讓我有種可以吃掉的錯覺

哈哈,不知道是不是在這種感覺的催化下

這塊皂用起來也覺得好用無比阿

不過,用了大量的甜杏仁油,也是一塊我做過最"高貴"的肥皂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