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之前看到白菜發表翌陽試體驗包文,就覺得愛心的熊看起來好可愛喔,而且沒有拼過木質的拼圖實在很心動

不過我當時連進翌陽的網站還沒有索取試用包的消息,我想大概只有挑知名的拼圖達人贈送吧

當下只好想到時候台北文具展的時候殺過去看看,如果價錢OK就可以下手了

後來發現翌陽開放索取體驗包活動的時候,已經過了郵寄贈送的時間,只能到門市索取

只好瘋狂騷擾住在桃園一帶的親朋好友,最後就派了倒楣的松鼠當代表

負責幫我到門市索取跟寄到我家,因為過程太峰迴路轉了,讓我超期待收到翌陽試用包

但是等我收到的時候,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

請看

IMG_2806.JPG 

我跟大家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啦

我拿到了2盒四角拼圖,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大哭

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,讓我心裡有差大的落差

難道是因為我長得太醜了嗎?松鼠長的太像流氓了,太凶狠太胖了,索取的態度太差了

(松鼠:我是誠實古意的莊傢人)

怎麼會這樣

讓我拼拼圖的興趣都沒有了,我只好默默的把兩盒拼圖收起來

等我到可以接受這個現實的時候,再拿出來體驗一下 

很感謝翌陽贈送我這兩盒體驗包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://www.yihyung.url.tw/index.html

活動到1/28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