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過年了,加上手上只剩下1000片的拼圖,而且都是屬於要奮鬥很久型的拼圖

加上受到翌陽體驗包的打擊,想說去逛逛拼圖店也許會開心一點,就在送胖胖回家的路上,順路到吉德逛逛

老闆娘真的好熱情喔好親切,連我提出的蠢問題(放大鏡系列有倫敦版的嗎?),她也立刻可以了解回答

不過,我龜毛又搞怪的死個性,讓老闆娘熱情推薦我好幾個迷你拼都被我否定之下

很認真的跟我說,有時候不要太堅持己見,換個想法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結果

恩~~~~~~~~真的很有哲理,但是我還是很固執的買了自己喜歡的

IMG_2807.JPG 

我買了兩個小叮噹哆拉A夢(差點被人家知道我的年齡了)還有Yanoman的迷你拼Eternal Dream

老闆娘還送了我一塊紙板讓我好拼圖,還很仔細的跟我說拼圖裡面有一種缺片表

有缺片的時候把紙跟拼圖帶過來就可以了,不過拼圖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,雖然可以補片

但是補片終究沒有原本的漂亮,還教我這樣的迷你片到時怎麼裱框比較漂亮

想裱框,只要把拼圖送過來就可以了,這幅拼圖很小不用拆裝,直接送過去就可以了

 (奇怪,小雷怎麼從來都沒有跟我說過這種話,了不以結帳的時候跟我說有問題可以拿過去)

好像鄰家的媽媽一樣喔,我以後不敢去了啦,我怕我的荷包會大失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