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-0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↑Yanoman-Eternal Dearm

去吉德回家後都已經10點多了,本來想把買的拼圖拍照之後,先拼簡單的小叮噹就好了

IMG_2807.JPG 

拍完的下一秒,我就把Yanoman的Eternal Dearm打開了

打開了才發現,阿,要先拼小叮噹的,不過我很快就自我安慰,沒關係拍個照就好了,結果~~~~~~~

IMG_2812.JPG 

↑拍完這張照的下一秒我就很順手的把拼圖打開了

第一次拼日本拼圖,也是第一次拼迷你拼,之前就有看過大家誇獎過日本迷你拼會附贈膠水、推板還有小夾子

打開一看果然是這樣,除了拼圖之外,還有其他贈品,感覺好貼心喔

不過,當下覺得小夾子好像沒啥用,只是個噱頭而已

拼之後才發現小夾子挺重要的,因為拼片很小,所以拼錯的時候,沒有小夾子當輔助,很容易把拼好的拼圖亂散

IMG_2815.JPG 

↑比一元還要小很多呢

一開始,因為回家時間晚了差不多該睡了,所以想把四周邊,跟白紗蕾絲先完成,但是事情真的不是傻瓜想的這麼簡單

IMG_2813.JPG 

我拼不起來,Eternal Dearm的蕾絲快讓我發瘋了,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拼迷你拼,我很難抓住圖片縮放的比例

白紗的蕾絲又很花,加上拼片是公車拼,我實在看不出來該怎麼拼,加上晚了我就先把東西收起來

IMG_2817.JPG 

↑偷走妹妹的分類盒,500片的迷你拼分完類,也只佔了少少的幾格

隔天,我拿蕾絲真的沒辦法,所以決定改從簡單的花窗下手,果然跟蕾絲比起來,花窗簡單多了

IMG_2818.JPG  

再來就是米奇米妮還有其他人物的臉了

IMG_2819.JPG 

再來的樓梯讓我有點擔心,想說,都是咖啡色,應該會花很久的時候,沒想到,顏色分明,一下子就解決了

IMG_2820.JPG 

剩下的,就是讓我頭很痛的蕾絲,真的是救命阿,弄了很久

我實在沒有辦法,只好拿著拼圖睜大眼對著圖案,我才發現,有幾個地方拼錯了

終於,可以準時放心的去睡覺了

IMG_2821.JPG 

拼完之後才想到,盒上應該會寫拼圖的難度,沒想到是5顆星,完成時間還寫It depends on you

讓我整個都得意起來了,屁股都翹起來了

IMG_28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