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4~~~~男朋友123皂

這塊皂,是特別為了愛藍色,油皮膚的胖胖特別做的

天忌阿!!!

不僅超黏模,連作好的還沒脫摩前的樣子都糟到一個不行

IMG_0966.JPG 

我還特別用了菜刀切,好不容易才把他弄了下來

IMG_0968.JPG 

整個皂受不了我的蠻力還裂了一塊呢

因為剛脫模,皂還有點黏性,讓我硬粘了回去←有啥用,用的時候就知道死了

IMG_0978.JPG 

上面還有一點一點藍色色粉,當初不懂得怎麼加色粉

罐子拿起來就灑了下去,偏偏我都已經over trace

色粉團結的抱在一起,加上又是用了大家不愛的香精,味道又過濃

導致這塊皂

 只有一塊慘字可言,慘到我完全不敢送給人家,連自己用都不大情願

 

PS:這塊皂最後在我完全沒有皂可用的情況下,被拿出來使用了

        可能已經過了大半年了←竟然完元沒有起黃斑,這也妙了

        使起來感覺其實很不賴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因為當初的色粉沒弄散,會熊熊的出現一陀藍藍的泡泡

        大體來說還是很好用的啦,可以給80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